Sunday, August 3, 2008

from my heart truly...to urs....

至:挚爱的薇

还记得当我认识你的那一年是在我form 3那一年

认识你的时间中虽然时常有种自问自答的感觉,但我也是很开心,因为你是第一个女生陪我在电话上sms那么久也不会停止陪伴我这无聊的人。那时我刚拿到了我人生第一个电话,而你就是那第一个时常陪我的女生。。。

不久后的假期中,你去了一个英语的生活营,在那里你认识了我的一位男性朋友,你说你跟他在那个营里时常很高兴的聊在一起。你还说他开始追求了你,还问我他是个怎样的人,你说因为你对他也有了好感,而且还有点喜欢他了,想跟他在一起。

本来的我很想告诉你他是个花花公子,但我只是暗示了你,但你却不懂。。。

当我明显的告诉你时,你却也同时让他知道了是我跟你讲他是个花花公子。他在那一晚里就打了给我,他在那一端骂着我。问我为什么要阻止他追求你,是不是我也喜欢你?!

当时的我跟他说没有。。。或许是因为害怕自己带不了给你幸福。。。或许是因为觉得自己无能。。。不可能能够跟你在一起。。。但我却知道自己其实已喜欢上你。。。

当你不久后开始跟他交往时我都没有找你聊天。。。你一定是以为那是因为我也有了自己的女友,但或许你不会知道我真正的想法。我是不想知道你们的甜蜜。。。不久后我记得我跟你说过我喜欢你,但那时你依然跟他在一起,所以你还是那么幸福。。。

然而这次你跟岱在一起,竟然是我自己把你们拉在一起后才跟你说:我喜欢你。。。

我真的好后悔。。。为什么要怂恿他去追你,怂恿他去追我自己喜欢的人。。。

你这次说了我:为什么你每次都比别人迟告白。

我反问了你:要是我比别人早告白,那我会有机会跟你在一起吗?

你却只说不知道。。。

每当我问了你个问题后你时常都只会说不知道,我知道这是你的习惯。。。我也并没有责怪你。。。只是我时常都有好多问题希望你会给我个确定的答案。。。

不久后,我们开始变得很亲密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突然那么亲密。。。

但我知道的是我好喜欢那种每当我拥抱着你时,吻你时的感觉。。。我真的好喜欢。。。

过后我时常都去见你。。。在八月一日那天。。。我去见了你。。。也对你作出许多亲密的举动。。。

当你回家前我给了你封信。。。里面要求着你在于我和岱之间作个选择。。。我知道我说得太过火。。。担我真的很希望我们之间会有个了结。。。

但我却没想到居然会变成你不理会我,不管我生或死的结果。。。我真的好后悔。。。

我好希望时间能重来那我就能不把那封信交给你。。。你也不会不理会我。。。

我好痛恨我自己。。。好痛恨我自己所作出对你的伤害。。。好痛恨为什么我不能只带给你幸福而令你伤心。。。好痛恨自己为什么要勉强你做决定。。。

薇。。。求求你原谅我好吗?我不想失去你。。。我真的很爱很爱你。。。求求你别离开我。。。


FROM:
全心全意爱着你的
灰龙

1 comment:

ALl@Ny30H~!! said...

hope u n her will 4ever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