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逃避?

你,
我,
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我,
你,
我爱你但你却不知是不是也一样爱着我。

你,
我,
今天找你的我,只遇见了逃避着我的你。

悲,
伤,
是我一人承担吗?

喜,
乐,
是我唯一想带给你的。

你逃避着我吗?
为什么都不肯接我电话?
我看着你背影走回家,
而我只能默默的在后面看着你。。。

是你在逃避吗?
还是我?
我是不是在逃避你其实都没喜欢过我?

还是你在逃避?
逃避作出个决定?

我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好痛苦。。。
那是我唯一知道的。。。

放下你,
这是我朋友劝我的,
但我真的不能放下你,

爱把我绑得紧紧,
但恨也牢牢的捉住我,
伤痕留在我心中,
却无人安慰。。。

就让我当个爱的奴婢吧。。。
juz let me b a prisoner of love....


posted by:灰龙

1 comment:

Unknown said...

Peom?
a gud peom...
full wif feelingx thru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