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红兔与黑猫(下集)

他们交往后就有如被强力焦念着一样,
怎样都拆不开他们,
此时的黑猫也开始越来越投入在于这一段恋爱中,
并把她于金鱼之前的一切回忆给抛到千里之外了。
不了,好景不长,他们这一段恋爱故事不到半年就开始出现了问题,
金鱼竟然回来找黑猫说想要和她复合,
而红兔对黑猫的态度也开始变了,从热情的他变成了完全冷淡对待黑猫的家伙。
他变成了跟黑猫好象很陌生的人,他跟黑猫说不了话还不时会远离她、
但,
他却能够跟其他女生有说有笑,而且还跟很多女生走得很近。
虽然黑猫把金鱼拒绝了,但。。。
她却被红兔的所做所为伤透了她的心。
在二人的同意下,双方以和平分手以结束这段恋情。
过后,黑猫情绪还比当她跟金鱼分手时更低落,
她还起了自杀的念头,
当她被白虎和灰龙发现时二人就想尽办法让黑猫的情绪转变回去。
虽然不是很成功,但也令黑猫不再有自杀的念头。
黑猫从此把心思都放到学业上,虽然还是有很多人追求她,
但因为忘不了红兔,也不想再受伤害而一一拒绝了。。。


红兔与黑猫就这样的没说话了一阵子,
过后在白虎的派对中,他们见面了,
他们本来很陌生但不久后又恢复到以前的他们无话不谈。
当晚红兔载了黑猫回家,
但红兔载了她到家时他却没有让她走,
坐在车里,他把脸转向着黑猫说了声
“我还是很爱你”
黑猫惊讶的也转向他,问了
“要是你很爱我为什么你要对我那样?”
“我只是知道了金鱼回来找你的事。。。
我不想让你为难,我怕你还是很需要他陪伴在你身边,
而我只想要你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只想要你幸福”
黑猫流着泪回了他说“我跟你恋爱时我早已把他忘了,我当时心中只有你”
红兔眼中也冒出湿润然后把黑猫紧紧的抱在怀中。。。

最后他们又再次交往了,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wrote by:白虎

(uploaded by 灰龙:要是故事是这样结束就好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tat end wasnt like dat ah..

结拜的好兄弟好妹妹 said...

yeah,its wasn't like dat,tats y i wrote if only the story was real...
from grey dragon

ALl@Ny30H~!! said...

lolxxx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