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简单的要求

我对你是不是要求过多了呢?
我并没有过分的要你做些你不喜欢做的事,
我甚至都没有那么做,
但为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的爱真的有那么难接受吗?
我并没有要你接受我后向别人说你是我女朋友,
我只是想保护你...

我只是要你为我做件很简单的事,
那就是要你给我个名分,
我是你朋友吗?
好朋友吗?
还是你男朋友?

我只是要求清清楚楚的过生活,
只是要个清清楚楚的关系,
有那么难给予我吗?

我真的搞不懂你,
然而我也搞不懂自己,
为什么要一直被你这样对待下去,
过着一些跟你无名无分的生活,
过着得不到我最需的安全感的生活~

我只是要安全感....

posted by:灰龙

2 comments:

ALl@Ny30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l@Ny30H~!! said...

其实,爱一个人,不需要拥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