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何时开始感到?

十月六日,我生日。
这一年也是像平常一样自己独个儿度过,但不懂为什么今年的感觉跟前几年的感觉不一样。
兄弟跟妹都只有两人祝福我,没关系。
家里只有我姐姐们祝福我,也好啦。
朋友们只有两个人真的记得,一个在网上祝福我,一个在电话上祝福我,挺够意思的了。
但我最在乎的那几个人,只有一个刚认识的祝福了我,除了没有一个人我较在乎的祝福我。
直到我提起了他们才祝福我,那也应该不是从心里的吧?
突然感到很寂寞。。。
之前的时候都不会有这感觉,为什么今年会有呢?
是什么让我突然会感到这让人心酸的感觉?
还好那个有祝福我,还叫我别太悲观,让我感觉我还是有个人陪伴着。
非常感谢她。
大哥,小弟,姆,文杨,姐姐们。
谢谢你们记得我生日。。。
其他的朋友们我不怪你们。。。
爸妈,我知道我是家里的黑羊,我不会介意你们没有记得我生日。。。
寂寞,希望有天我不会再看到你环绕着我心。。。

posted:G.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