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没回家

星期六九月二十七,

本人第一次晚上不归家,在外玩通宵!!!
十一点做完工后,回到家冲了凉换了衣服,觉得闷闷的,又饿饿的便自己一人到附近的Salam Nasi Kandar享受晚餐,还是宵夜?总之我还没吃晚餐就算是晚餐吧!!!
吃完了,两点时,不想早回家,就打了通电话找广祥哥,他也没睡。
问他要不要出去玩,他答应了,我就去找他。
然后就驾着摩托到tanjung bunga附近的巴杀买了超便宜的云吞到海边赏夜景,
却超油的,所以吃了后就直接驾摩托下山,路上打了通电话问心媚他想不想陪我们玩整夜。
她说好啊所以我们就去接她了。
那时是五点,无处可去就到了她家附近的infinity玩了一小时
六点到,我想看日出,他们也说ok,所以我们就先到了gurney的mcd喝了咖啡和milo。
在那聊到七点将,就到海边看日出,但没有看到因为蓝天遮掉了。
无奈!!!但没关系,广祥哥说他朋友约打球不够人问我要不要去,大球嘛我一定是大大个ok啦!!!
我直接把心媚留在祥哥家后回家换了鞋后,边去找他们然后去打球了。
打到十一点多,两场对祥哥朋友,一场对我校的人,三场都是我们获胜!!!哈哈!!!爽!!!
心媚也很累了,所以打完秋我就送她回家了。回到家超累的但也超爽的!!!
直接冲凉后就睡觉了,睡到了三点多。
wahaha。。。
但幸好有那两位肯陪我的人,
广祥哥和心媚妹,
我非常感谢他们陪我度过,不然我可能会一个人在外面闷死了!!!
谢谢你们哦!!!

posted by:灰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