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流泪

曾经的我是个大哭包。
我想说了也不会有人相信吧,
但是我真的曾经是那么的脆弱。
想起来自己都会觉得
'奇怪,为什么当初会为那种事而哭呢?'
事情只因为妈妈太迟回来我就在窗前哭着了。
呵呵,很矛盾的是,
现在换成那个比她更迟回到家的人是我。
真好笑。
突然会写流泪,
只因为,自己想起自己有多久没哭了。
为什么呢?
曾经想过自己是不是没了感情?
宁或是泪脉坏了?
应该就只是因为'男人有泪不轻弹'这句话吧。
还我十年前就停止哭。本以为永远不会再哭了,
却没想到又被我初恋弄哭,
是哭吗?只流了几滴眼泪,
我就又再从此没流泪了。。。
流泪只是发泄的工具。。
伤心时就哭个够别压凝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