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相遇

相遇。。。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要是当初不曾相遇,

我。。。
现在会为你而着迷吗?
现在会不停的想着你吗?

相遇。。。
是由缘而定,
要是你我有缘无份。。。
那缘为什么要把你和我拉在一起?

一起?
我们不曾在一起。。。
应该不会有机会在一起。
但我真的很不想没有你。
为什么?

缘。。。
由神而定。。。
神!!!
你为什么要让我他相遇?!

我已经不能够忘了她。。。
我已经不能放下他。。。
我的心已经属于她。。。

但她的心呢?
是为别人而着迷吗?
是会为别人而流泪吗?

我不想。。。
我真的很不想他为别人而流泪!!
我真的很想他永远幸福快乐!!!

我们的相遇,
是痛苦的?
是幸福的?
有谁能告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