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兄弟的介绍

大王子:
白虎王子(假纯王)
性格内向,少会和陌生人交谈,不过和人熟后会经常与人沟通。
可是喜欢发送电话信息与人交谈,常在电话里得罪不少女生,其中一个是很矮的,哈哈!!
喜欢很多运动,可是不知道哪个才是最喜欢的,而且也喜欢数学不过却常常把格式忘记。
最希望的是能使自己喜欢的女生会永远幸福快乐。(^.^)


二王子:
红兔王子(痴鸽王)

显得可怜,功课及学业不到家,运动及体能又不上进。
可望爱情,希望及期待真爱来,保护及珍惜我爱的人。
想求更好,朋友及社会都需我,成人及珍惜我的付出。
喜欢数学,123及xyz我都爱,2sin2(-)+4cos2(-)=tan(-)我更爱!
讨厌化学,C2H5OH及CH3COOH恨死它,CH3COOC2H5+H2O更恨它!

三王子:
金狮王子(KL王)

性格爽朗,常以笑声来娱乐大家。
喜欢打羽毛球,技术还算不错。
脸皮有些厚,所以常常被人gb,而且喜欢KL,所以被称为KL王。
最喜欢的人是PT,希望能永远保护她及给于她幸福。
沉迷于friendster,msn,counter和功夫世界,最不喜欢dota因为一定被人first blood (T.T)


四王子:
灰龙王子(黑青王)
懒惰的人,除了飙摩托和打篮球之外就什么都懒得做...
懒惰是始于自己没有人生目的,没有梦想而造成的...
因为这样,常常使到父母为我担心到要死...
内向的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只是一个让时间飞离自己的人。

五公主:
黑猫公主(爆炸王)
happy go lucky... 开行的过日子是我最渴望的...不烦任何东西...
每天早晨一睁开眼睛最想投入自己爱人的怀里...对着我微笑...好幸福啊....
愿意为“老公”-爱人付出一切...
性格开放,好玩,玩起来蛮疯的... haha...有时候还蛮野蛮,固执...
喜欢当领袖,因为很挑战又可以学到很多东西...适合挑战的我...^-^


六王子:
银鹰王子(YJ王)

儍儍的相信风之精灵...
喜欢独自一个人吹风,陷入沉思状态...
画画,使他的灵魂,他的感叹世界之处...
当微风吹过,连上将扬起一丝微笑...



Post by:白虎

1 comment:

Simon Khoo said...

So lameeeeeeeeeeeee!!!!!!!!!!!! But i realy do like it!!!!!!!!!! Keep It Up Guys!!!!!! You all can do better!!! I have faith in you all, come on and fulfill your destiny!!! From: Mogan